黑咖行腳 · 台灣

不用入住也可以吃喝玩樂一整天~W Hotel Taipei

住在台北一樣可以頂著日頭、踩著月影去台北的五星級飯店,給它吃喝玩樂、玩好玩滿一整天。

今天和老公二人決定好好地去五星級的W飯店放鬆、享受一下。W飯店統一時代百貨是在同一棟樓,從飯店的這邊入口進入,一樓的接待處大廳佈置得冰封雪裂似的,看起來很時髦、很現代。不過這並不是Check-in的地方喔,要往左走,搭電梯上到10樓,才是W飯店主要的櫃檯,在這一層同時有游泳池和餐廳。

在10樓The Kitchen Table餐廳的門口處辦理報到後,服務員問我們晚上的Buffet訂位了沒?順便幫我們訂好了位(為什麼呢?耐心地看到文後就會知道了),接著給我綁上了粉紅色的環帶和鑰匙扣環,今天我就要靠這兩樣在W裡橫行走跳一整天了。

先上到12樓健身房門口和櫃檯人員領浴袍和大毛巾,接著就和老公分道揚鑣,各自去SPA區享樂了。以下的照片是我趁著沒人時,趕快拿出手機拍的,其實很多時間都是我獨佔著這一大塊區域的。SPA區裡的水療池有熱水、溫水、冷水池,還有蒸氣室、烤箱、按摩椅和躺椅,躺椅前有小電視可以看,我泡泡水池、蒸蒸熱氣 ,再坐坐按摩椅休息休息、看看電視,樂此不疲的重複了好幾次,頓時真是覺得人生美好、通體舒暢啊!

泡完三溫暖,轉去健身中心瞧瞧,這健身房真是有夠大的,裡面的健身器材琳瑯滿目,整個明亮寬敞的空間,讓人感覺很舒服,老公是運動控,這裡對他來說應該是天堂吧!我是從來不運動的,不過看到這麼好的健身房,我還是勉強應景地踩了踩走步機,倒是在裡面喝了不少冰水。從跑步機那看下去是Wet泳池和戶外造景,在韻律室那邊則是可以看到101。

上完健身房又跑回SPA區舒服的泡了一泡,接著就是去泳池游泳了。Fit健身中心(12樓)和Wet碧波泳池(10樓)有專用電梯可直達,所以不管是穿著泳衣,還是披著浴袍,都很方便。本來以為泳池水會很冷,結果水是溫的。在這邊的WOOBAR點了2杯特調(飲料單還蠻長的,害我研究了半天),W的服務很貼心,因為表明要在池畔享用,所以給的是透明塑膠杯(後來發現的)。游游泳、曬曬和煦春陽、喝著冰涼沁透的飲料,藍天碧波下的這片刻時光,真是舒心靜好。

游完泳,又跑回SPA泡了一泡,梳洗一番,在6點準時到The Kitchen Table餐廳準備享用Buffet大餐了。服務人員真好,應我們的要求,幫我們把位子換到了WET泳池旁,看著窗外著名的Wet泳池夜景吃著大餐,感覺更加浪漫了。

飽餐一頓後,來到WET泳池畔和戶外景區欣賞瑰麗的夜景,順便消化一下。

WET的日景、黃昏、夜景各有不同風情,在熱鬧喧擾的台北市精華區、高高的頂樓上,獨有一方世外天地,可逍遙寧靜自在,可熱鬧璀璨奔放。

接著又在WOOBAR點了兩杯調酒,有附上兩盒配酒小食,和老公兩個人就在光影樂聲中享受PUB的氛圍。

一陣喧鬧,突然發現前方有人在舉辦婚禮Party,新娘好嗨喔!美麗的新娘啊~相愛容易、相處難,願你在婚姻中能永遠如此快樂,也請在往後的婚姻生活裡不要忘記你們彼此相許的這一天啊!

微醺中,玩了一天也覺得有些疲憊了,跟電梯口的「行李箱先生」擺擺手,今天還真是在W Hotel裡度過了愜意舒緩又美好的一整天。

步出飯店大門,101傲立輝煌在夜空中,2、3顆落單星子無懼無畏地在旁閃爍綻放,真不敢想像台北少了101的光景啊?!

羨慕我在W Hotel揮霍了一整天嗎?!其實並沒有所費不貲,也沒那麼敗家,因為我在KLOOK上買了一日券(以前自助旅遊時常會在上面買券),一個人的費用是1799元,裏面包含了一日內不限次數使用10樓WET碧波泳池、12樓FIT健身中心與更衣室內紓壓空間烤箱、蒸氣室、水療池,還有兩杯10樓WOOBAR的特調飲品任選,和THE KITCHEN TABIE的自助晚餐,而且一日券可以從早上9點用到晚上10點,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呢!人生偶而也要縱情享樂下。

台北W飯店(W Taipei)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;+886-2-77038888

發表留言